close

【今世小情人】 人妻的育兒紀錄之夏俊最近在幹嘛?

17780

是阿  夏俊最近都在幹麻?

人妻前一個月開始戴夏俊去托育資源中心學走路

還好最近發現我們住的地方有這個免費的課程

不然人夫開學後 我們兩個在家無聊死了... 所以人妻每天都很努力的帶夏俊去學走路

也可以認識其他的媽媽和小朋友 夏俊也可以交朋友

是還好夏俊對每個人都很熱情 熱情到我很意外!

而且還很酷 不會跟其他小朋友搶玩具 如果有人要跟他搶的話 他也是“喔好啊給你玩我去玩別的”

我真的很期待他趕快再長大一點點 哈哈哈

 

雖然說 下完課後還是很無聊辣

但是因為夏俊早起 活動量又很大 所以通常下課之後吃飽飯就很好睡

我也可以有一點我自己的時間去做其他做的事

不過前一陣子因為寒流來襲 夏俊也感冒了

鼻塞 然後鼻涕又倒流 好可憐喔

都不可以好好喝牛奶... 最近看完醫生後有比較好一點

17779

然後夏俊一歲之後我又開始反腦很多很多事情

像是

要吃甚麼才可以長高高?

為什麼最近都不乖乖喝牛奶?

要帶夏俊去哪裡玩?

這時期的寶寶要玩什麼遊戲/玩具?

要吃什麼 要煮什麼給他吃?

他自己一個人好孤單好可憐喔 怎麼辦? 

哎~光是吃的這件事就讓我苦惱了很久...

我的腦都快爆了

 

然後最近天氣又開始熱了 我都已經開始穿短袖了

冬天都還沒到的感覺 就已經又夏天了?

總之 又是一篇廢文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台妻韓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